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Tube China为何能成为中国管材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Tube China为何能成为中国管材行业发展的“晴雨表”?

9564 来源:23350 2023-07-05 16:03:43

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作为行业内的旗舰盛会,第十届中国国际管材展Tube China在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下,于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杜塞全球管线展的国际品牌展会之一,Tube China在国内外行业交流复苏中,赋予了新的内涵和历史使命,为中国管材业界行业及上下游产业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智能化与管材制造完美融合的行业盛宴。

300多家行业巨头带来创新产品

为期三天的上海管材展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及地区的332家展商携其新品参展,展商数量比上届增长30%。其中包括来自德国、加拿大、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的知名国际品牌,即提升了展会的国际性,又使得国内买家不出国门即可采购前沿产品及技术,并了解先进的生产理念及解决方案!

双循环下行业迎来新机遇

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让Tube China成为一场颇具吸引力的“双向奔赴”——供应商与采购者,生产方与消费者,投资方与创新项目,都加入了此处盛会,借助Tube China平台,探索新的合作机遇。

海外买家全面回归,大量专业观众来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展商展台内的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接待客户工作应接不暇。据统计,本届展会累计参观22365人次,创历史新高,包括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巴西、俄罗斯、印度、泰国、越南、阿尔巴尼亚、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53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海外买家。

专业论坛聚焦行业热点,共拓商机

6月15日,以“健康发展·智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国际钢管高峰论坛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活动邀请国内外的知名行业专家和专业用户围绕行业热点话题和前言技术展开交流,分享观点,探索趋势!来自国际管材协会和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以及知名企业西马克、JFE钢铁、中信特钢、久立特材、尼奥迪斯焊管、上海锅炉厂、承德特殊钢、宝钢和宝武的代表都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主办单位还携手上海热处理行业协会在展会同期举办了“热处理技术研讨会”共同探讨管材加工过程中用到的热处理工艺和技术。应达、韩德工业炉、易孚迪都在会议上发布了相关热处理最新技术和设备。

作为中国管材行业发展的“晴雨表”,中国国际管材展Tube China得到了国内外同仁们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今后将继续秉持“全球融合,共商发展”的理念,致力于打造联通国内外商贸交流的一站式平台,让供需双方能够面对面地真诚交流,促成更多实在可见的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