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停车PARKEN 2023:领先的停车设施展会成功重启

PARKEN 2023:领先的停车设施展会成功重启

9135 来源:去展网 2023-06-30 11:57:36
2025德国交通设施及停车设备展览会

2025-06-25 ~ 2025-06-26 距离开展421天 查看详情

时隔四年,停车行业终于在2023年6月28日至29日重返威斯巴登莱茵会议中心(RMCC),为期两天的德国停车设施展PARKEN围绕固定交通设施主题汇聚了专业观众。参观者借此机会在展位上了解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德国停车协会专家会议上通过各种演讲了解停车管理的趋势和发展。

这场贸易展览会兼具会议功能,这在德语世界中是独一无二的,共有99家主展商和联合参展商在RMCC的两个展厅亮相。1620名专业观众在展会现场了解了停车行业的最新进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期,在展会开始前两周席位就已被预订满了。

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PARKEN副总裁Simone Pfisterer表示:“德国停车设施展再次清楚地表明,其对于停车行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与会者很高兴能够全面了解与固定交通设施相关的全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四年后,将所有行业代表再次聚集在一处以促进交流非常重要。”

主题广泛的会议

在今年的德国停车协会专家会议上,来自商界、科学界和工业界的专家在超过240名观众面前,就与停车行业相关的各种话题发表了独家见解。智能、电动交通、市中心发展、市场趋势、欧盟监管和支付——所有这些领域也与交通转型和数字化等问题相关。

德国停车协会董事总经理Elisabeth Herles解释道:“今年,专家会议再次成为PARKEN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的主题让参与者能够获取行业相关信息、交流经验,为自己的日常工作带来动力。”

下一届德国停车设施展PARKEN将于2025年6月25日至26日在威斯巴登莱茵会议中心(RMCC)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