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将成为历史?官方称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E3游戏展将成为历史?官方称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11324 来源:去展网 2023-06-26 11:03:05

去年9月,娱乐软件协会ESA和活动组织者ReedPop宣布,美国E3游戏展将于2023年6月13日至16日在洛杉矶会议中心举办。不过相隔四年的回归似乎并不美好,随着业界各大厂先后宣布退出,缺乏重量级的厂商使得主办方失去了举办E3 2023的动力,最终取消了展会。

许多玩家可能还会等待明年的E3 2024,不过事情似乎并不向人们期待那样发展。据TechPowerup报道,近日洛杉矶市旅游委员会举行会议的时候,介绍了当地旅游业的情况,其中所附资料中写道“包括取消的2024/2025年E3游戏展”。

虽然近期有媒体曾报道,2024年及2025年的E3游戏展仍在讨论当中,不过并未打消玩家的疑虑。为此有其他媒体专门联系了主办方,了解具体的情况。随后娱乐软件协会ESA通过媒体向外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ESA目前正在和其成员、其他利益相关者交流,讨论E3 2024及后续展会的计划,暂时尚未就此事做出最终的决定。

有业内人士推测,洛杉矶市旅游委员会对于E3游戏展的前景不再抱有信心。只是E3连续数年取消,让部分玩家担忧,曾经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最后可能再也办不了成为历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