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第23届中国工博会9月开幕,这个国家将组最大海外展团!

第23届中国工博会9月开幕,这个国家将组最大海外展团!

7342 来源:互联网 2023-06-23 10:00:01
202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9-24 ~ 2024-09-28 距离开展148天 查看详情

经历两年推迟,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终于敲定今年9月19日至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我国装备制造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家级展会,上海工博会今年将有来自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600家企业参展。

上届中国工博会共吸引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38家参展商参与。此后,第23届中国工博会因疫情改期又推延,未能在2021年和2022年举办。今年,中国工博会终于归来。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副总经理姚春表示,今年中国工博会的参展面积、参展水平均创新高,有7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参加,国内参展企业中的三分之一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德国是历届中国工博会主要境外参展国之一,今年派出最强阵容,以组团方式参展,在工博会上首设德国馆。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副总裁舒友涵介绍,经踊跃报名和筛选,最终敲定德国展团由19家德国工业企业和10家机构组成。这个“德国工业天团”中,有宝马、舍弗勒、西门子等工业领域巨头及隐形冠军,还有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德国北威州国际商务署、德国不莱梅经济促进局等10家机构,将大力促进德中实体经济交流。

据了解,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见证了“中国制造”崛起之路,首届于1999年举办,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海内外高精尖工业装备企业同台切磋的舞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