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332家供应商带来了哪些创新产品?

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332家供应商带来了哪些创新产品?

10664 来源:去展网 2023-06-20 11:59:18
2024中国(上海)国际管材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6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管材展Tube China于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办,迎来了展会在上海的第十次精彩亮相。

作为德国杜塞尔多夫全球系列管材展的品牌展会之一,Tube China秉承德国管线展wire&Tube的国际化品牌优势, 立足中国市场,辐射全亚洲的专业管材行业,联通全球商机,为中国管材行业及其上下游搭建国际化多功能的展览贸易和交流平台,促成更多商机合作。

汇聚332家品牌供应商,搭建一站式采购平台

本次展会总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为了满足更多展商迫切的参展需求,除了W4馆以外,展会特别增设了2个室外馆W4-1、W4-2馆,助力更多企业参与本届盛会。 Tube China 2023共汇集了来自德国、瑞士、美国、意大利、奥地利、法国、日本、韩国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332家品牌携其新品参展,展品覆盖管材行业完整产业链,包括原材料、管材加工设备、弯管、管材成型技术、管材切割和热处理工艺、焊管、不锈钢管、以及各种规格型号的管材管件,为同行企业采购订购搭建一站式采购平台!

国际钢管高峰论坛,行业大咖干货满满

上海管材展不仅是一个专业的一站式商贸平台,同时也是发布前沿技术、分享行业发展趋势、学习先进案例的佳处。为了满足行业对于国内外信息交流的迫切需求,Tube China主办方联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携手ITA国际管材协会,在展会同期举办了中国国际钢管高峰论坛。

中国国际管材展Tube China将继续秉持“立足中国市场 汇聚全球商机”的理念,打造联通国内外商贸交流的一站式平台。在3天的展期中,参展商和买家面对面共探商机,收货颇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