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2023年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共话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2023年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共话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28110 来源:互联网 2023-06-15 17:04:37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以“印刷新时代、守正创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长沙印刷产业博览会6月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三天,通过一场博览会、一场交流研讨会、八大特色活动、三条印刷企业考察线路,形成全产业链上下游参展博览、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本届展会全面升级,展览面积18000平米,设置全国印刷设备及耗材展区、全国广告标识设备展区、印象长沙展区、长沙十大印刷展区等四大展区,共吸引200余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和行业龙头参加,数量超过上届,特别是数码印刷企业参展比例明显提升,数字化印刷成为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其中,长沙十大印刷展区积极反映了长沙印刷行业注重承印主题出版物、提高印刷质量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美好生活的新作为,除传统的书刊外,花炮、酒品、食品、药品的包装印刷物和各类文化产品等一大批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集中亮相。展厅内还设置百年印刷互动体验活动,可体验木活字印刷、铅字印刷等印刷技艺。

此外,本届长沙印刷博览会组织策划了多场特色活动。其中,与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3“数智赋能”印刷业高质量发展交流研讨会已于6月13日举办,聚焦印刷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新征程,重点邀请到高校教授、印刷行业专家、企业嘉宾等探讨互联网技术条件下如何走出可持续发展之路,共话印刷业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