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台湾健康护理展圆满闭幕,参观人数较疫情前增长10%

台湾健康护理展圆满闭幕,参观人数较疫情前增长10%

26592 来源:去展网 2023-06-15 15:58:09
2024中国台湾医疗及健康护理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举办的台湾医疗暨健康护理展Medical Taiwan于6月1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2馆圆满闭幕,整体参观人数较疫情前增长10%,今年展会举办双向采购洽谈会,集结来自德国、法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孟加拉、巴西、沙特阿拉伯等共计40名买主与参展企业进行99场次洽谈,疫后复苏的实体商机可期。

今年展览以“Beyond Healthcare”为题,强调业者及民众在健康照护的基础下,更加关注以人为本的需求。参展企业CSD中卫近年转型打造自家品牌,今年持续在展览中打造全新品牌形象柜,呈现健康永续的美学概念。中卫表示,透过展览建立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及与买主交流获得第一手的需求资讯,对于产品优化与品牌沟通有相当大的助益。

台北市医材公会与台湾省医材联合会携手使用100个摊位,创下历年组团最大规模,台北市医材公会理事长林燕山表示,本次扩大摊位,不仅买主询问度提高,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促进同业间的交流。如信强仪器展出的无重力漂浮水疗床,依据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结构进行水疗按摩,缓解压力,成为展场上的亮点。

巴伐利亚馆距上次参展已超过5年,本次回归呈现各式医疗诊断解决方案与医疗院所消毒卫生品类,获取多家业者询问,感受到当地医疗产业的蓬勃氛围,肯定台湾健康护理展的成效。而本次由驻台北印尼经贸代表处首次筹组的印尼国家馆,7家企业展示血压计、医院用品、手术器材、试剂、精油等产品,收获了来自东盟国家与欧美买家的青睐。

展览期间举办的“明日医疗趋势论坛”、“幸福企业ESG暨国际健康投资论坛”及“远距医疗暨高龄科技照护论坛”,分别探讨智慧医疗的未来趋势、职场健康CSR议题及数字医疗临床应用,共计690人参会。

本年度台湾医疗暨健康护理展Medical Taiwan已圆满闭幕,2024年该展将于6月20日至22日举行,相关报名资讯预计年底公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