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北京视听展同期将举办超过55场高峰会议,覆盖多个相关行业

北京视听展同期将举办超过55场高峰会议,覆盖多个相关行业

33863 来源:去展网 2023-06-15 11:58:13
2025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5-04-16 ~ 2025-04-18 距离开展353天 查看详情

7月19-21日,与夏日热浪一同袭来的还有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技术商贸展——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云集400家全球领先品牌携带行业新品、创新技术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9大展厅内,与来自全球各行业的人士双向奔赴,共聚久违的盛会。

每年同期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继续为展会增加新看点,是各垂直行业人士共享行业最新资讯和解决方案的好时机,更是视听技术行业人士必到的专业学习平台,提升业务知识并且从业内专家获取国际行业先知的宝贵渠道。

五大主题涵盖超过55场高峰会议,云集顶尖技术大咖、知名企业、国际专家,覆盖垂直市场买家及视听技术人员。

一、NIXT China

全球首个将业务转型过程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集聚的综合论坛平台,深度聚焦元宇宙、智慧城市、金融科技、零售、先进制造、教育、区块链与供应链、智慧物流、数字交通等新兴技术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变革性转型,面向未来挑战。

二、视听行业论坛

重点针对不同垂直市场的项目案例研究,探讨专业视听技术的应用和解决方案。

三、视听技术研讨会

全方位探视音频、传输与网络、会议与协作和其他方面的技术更新,以及数字标牌及其他视听方面的行业实践和趋势。

四、技术演讲

此演讲单元将探讨深入研究市场和商业环境中受技术驱动的各种变化。本环节将由钉钉和腾讯会议两个业界大咖分享尖端技术资讯,参会者必定大有收获。

五、北京InfoComm China智慧酒店论坛

聚焦探讨智慧酒店行业发展与技术应用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