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六月香港珠宝展JGA, 载誉回归国际舞台

六月香港珠宝展JGA, 载誉回归国际舞台

10466 来源:去展网 2023-06-12 16:15:46
2024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4-06-20 ~ 2024-06-23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香港珠宝首饰展JGA将于6月22至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将恢复疫情前的面貌,共设有30多个特色展馆和主题馆,欢迎国际访客莅临。展会预期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展商踊跃参与,包括顶尖的成品首饰、宝石和技术供应商。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庞大为表示:“我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2023年标志着香港的国际展览会全面回归;能够再次举办JGA这个亚洲珠宝盛会,令我们雀跃万分。尽管过去三年面对重重挑战,但业界对珠宝的热情从未减退。JGA正是大家再次焕发这股热情、彼此联系的良机。”

香港珠宝展JGA最具标志性、备受买家追捧的展馆——宝石精品馆(FGP)/珠宝精品馆(FDP)、CORE展馆和各大产品主题馆,亦会载誉登场。

此外,JGA将在1C展览厅举行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包括于6月22及23日举行的两场论坛,题为“放眼未来:珠宝行业长远发展方向”和“珠宝的未来:下一代行业领袖”。已确定出席的嘉宾包括香港钻石总会主席马墉宜、Sarine亚太区董事总经理Noy Elram、ZURI Jewelry董事姚蔚然,以及Venus Jewel合伙人Devansh Shah等。

宝石精品馆(FGP)及珠宝精品馆(FDP)

在JGA众多的特色展馆中,FDP和FGP或许最能展现珍贵宝石无限的可能性,还有以这些瑰宝创作而成的可穿戴艺术品和代代相传的珍宝。

FDP和FGP设于3号展览厅,将汇聚超过40家环球顶尖珠宝商和宝石商。他们正夜以继日地为参展作准备,将最好的作品呈现在买家眼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