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春生夏长蓄势待开,浦东家具家居双展闪耀来袭!

春生夏长蓄势待开,浦东家具家居双展闪耀来袭!

12105 来源:去展网 2023-06-09 15:03:45
2024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焕新之年、重启之年、回归之年。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以“IN NOW正当时”为主题,向全球家具人燃情展示!

Live in Now 居住正当时!

Design in Now 设计正当时!

Change in Now 创变正当时!

Smart in Now 智联正当时!

2500+优质展商,聚是一团火

上海家具展以30万平米展览规模,携手全球2500+优质家具家居展商,全品类全覆盖产业链上下游,集中展示:前沿家具设计、先进材料工艺;智能智造科技、碳环保技术;潮流生活方式和创新商业模式。

全球专业买家首选,外贸内销双担当

作为全球家具贸易、设计、展示平台,上海家具展是外贸内销双担当——国际化影响力触达160个国家和地区,预计吸引国内外专业观众170000+,海外买家到场人次将超过20000!

“一位难求”的火热再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8个室内展馆+25个室外展馆全部启用,全馆95%展位已售罄!

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的2023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品类拓展紧跟年轻人的家居消费新主张,以个性化原创设计和软装新风尚展现多元家居风格,演绎摩登新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