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大健康创新激发活力,HNC健康营养展呈现产业新动态

创新激发活力,HNC健康营养展呈现产业新动态

13975 来源:去展网 2023-06-02 12:01:24
2024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3天 查看详情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标志性品牌盛会,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简称HNC健康营养展)将于6月19-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回归,与食品加工包装系列展同期举办大健康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总展示面积达150000平米,现场将有超过2000家参展商、近百场专业论坛峰会,观众预计将达到10万人次。

凭借着对健康产业的独特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HNC健康营养展为供需双方提供了一个无可替代的商业舞台,众多优秀品牌得以展示自身实力,拓展市场份额,与业界精英展开深度合作。这里不仅是一个展示企业实力的平台,更是一个促成合作、拓展市场、寻求增长的关键平台。

感知市场热点,展示推陈出新

HNC健康营养展将围绕时下市场热点主题、顺应最新发展趋势,在展会现场设立多个展示专区:国际品牌区、创新品牌区、中华精品区、代表性地区展团等,助力健康营养企业与时俱进地感知新需求、挖掘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捕捉新机遇、开辟新跑道。

其中,国际品牌区吸引众多国际品牌商及生产商纷纷入驻,现场将迎来意大利、芬兰、韩国、印度、新西兰、马来西亚、美国、法国等多国地区的海外品牌集体亮相,包括澳琳达、康蜜乐、巴恩天然、贺柏圣、惟爱论、澳佳宝、澳乐维他、乐斯福、罗赛洛、嘉吉等。海外展团帮助企业充分展现其品牌经营理念、树立品牌形象,洞察营养健康市场爆发的潜在机遇,引领企业在中国市场长足发展。

而在中华精品区和创新品牌区,将可以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和诸多国内品牌焕发新的活力、追求新的发展。前者将汇聚以灵芝、人参、燕窝、石斛、冬虫夏草为代表的传统养生滋补品,后者将集中展示品牌新文化与新内涵、展示产品创新成果,为大健康行业的未来可持续发展注入“创新基因”。

届时,众多国内知名品牌将悉数亮相,包括仙乐健康、百岳特、艾兰得、百合、时代、圣海、大闽、亿超、纽斯葆、仙芝楼、仙客来、森澜、素囊健康、康琪壹佰等。

国内特色展团和众多优质海内外企业争相开展产品首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面对面交流,探讨全新合作路径,也成为消费者认识新品牌、体验新业态的极佳方式。可以预见,2023年HNC健康营养展又将新品云集,人气爆棚。

紧随发展动向,深入产业研究

今年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为海内外参展企业和所有观众带来70余场高品质的行业论坛活动,包括第十届中国营养保健产业高峰论坛、第十届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第十二届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创新论坛、第七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论坛、第五届大健康产业品牌发展及营销策略主题论坛、第五届营养与特殊食品论坛、2023快消品大健康产业创新论坛、2023中国吉林人参健康上海论坛等。

从政策法规解读会、细分行业专场论坛、企业经验交流会、新品发布会、到有奖互动,应有尽有。论坛活动将从政策环境、市场趋势、跨界机遇等多个维度,洞见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深入挖掘产业发展新通路。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也将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提供品牌形象塑造、商务渠道拓展、学习观赏、深度体验,以及与新老朋友相会的好机会。

作为深耕大健康行业多年的标杆品牌盛会,HNC健康营养展将秉承一贯的品质,以“展+会”的联动模式以及线上+线下衍生服务,为参展商和观众呈现多元业态价值,推进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大健康产业持续升级。2023年6月19-21日,期待与大家共赴上海,携手共筑健康营养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