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INTERMACH 2023旨在提升泰国工业的未来

INTERMACH 2023旨在提升泰国工业的未来

5879 来源:去展网 2023-05-31 10:07:42
2024泰国曼谷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8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泰国工业展览会INTERMACH 2023是东盟领先的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以“解锁下一次工业革命”为主题,为行业的未来做好准备。

当前,全球正处于数字技术浪潮中,驱动制造业和服务业创造附加值。应用这些技术可实现可持续增长并加强供应链的安全性。考虑到这一重要性,英富曼集团作为国际展览领域的领导者,与当地政府和机构联合主办了INTERMACH 2023,目标是引领泰国工业跟上竞争激烈的世界。

英富曼集团泰国项目副总监Methawat表示:“INTERMACH 2023已经连续举办了38年。这是今年泰国第一个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工业机械展览会,将整个生产链与机械、软件和包括维护技术在内的先进测量设备有效地连接在一起。这是为了让泰国工业为未来做好准备。往年,展会得到了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合作,特别是泰国投资委员会(BOI)和泰国分包促进协会。我们相信 INTERMACH是向东盟地区的制造业展示最新技术和现代机械的重要平台。”

他继续说道:“INTERMACH 2023在“解锁下一次工业革命”的主题下举行,重点是引入数字技术以加强工业领域,包括钣金机械技术、机床金属成型、最新的焊接技术、机械臂和自动化、先进的测量仪器以及3D打印机和软件。今年的展会有来自45个国家的1500多个品牌参展,他们展示了最新的工业技术。更重要的是,还有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地区展馆。”

其他亮点包括工业零件制造商与大型企业家或买家之间的商业配对计划。今年配对超过2500场,创造商业价值超过80亿泰铢(约合2.3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