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4上海酒店工程展,打通酒店建设供应链

2024上海酒店工程展,打通酒店建设供应链

8310 来源:去展网 2023-05-22 17:03:42
2025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9天 查看详情

上海酒店工程展作为Hotel & Shop Plus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重要展会之一,已在酒店及商业空间领域深耕30余载,旨在打造酒店、商业空间筹建与运营的一站式采购平台。现场将汇聚涵盖建筑装饰材料、陶瓷卫浴及五金、工程设计、软装设计、墙地面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用品等酒店及商业空间筹建与运营领域各类品牌展商。

酒店业各板块经销商、渠道商、设计师、采购等纷纷将目光聚集到2024 Hotel&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将于2024年3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闪耀举行,2024年展位预定已火热开启。

精彩活动不断,助力产业融合

上海酒店工程展始终全力聚焦酒店建设与运营领域,为酒店及商业空间终端买家提供建设、运营一站式贸易采购平台。涵盖酒店设计、商业空间设计、乡村空间发展、城市更新、存量商业改造、文商旅创新发展、购物中心发展、连锁店铺设计、奥特莱斯产业、照明设计等业内精英齐聚分享先锋理念,解读酒店及商业空间未来发展趋势。通过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元的渠道商机,辐射国内外,呈现一场极具影响力的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盛会。

垂直行业宣传矩阵,打通酒旅建设供应链

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自身拥有全面的行业媒体矩阵,专注于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的各个领域。展会宣传涵盖行业协会、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店商在线、新闻稿、微信、微博、短信提醒、电子期刊等多种渠道高效助力展会品牌宣传,650000+店商在线采购平台流量高效助力展会品牌宣传。今年还将在2024年展前举办诸多行业活动,助力酒店和商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旅博会多重布局,规模升级赋能平台

作为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首个开年大展,Hotel & Shop Plus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系列展已于2023年3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收官。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是十四五期间“上海旅游”高峰建设工程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是全球规模与理念领先的综合性旅游产业博览会集群,由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等多个面向垂直行业的展览组成。

依托上海作为国内大循环中心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链接,坚持从上海最有资源、最有优势的地方出发,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产业链,通过不断推进在相关产业链的布局和资源配置能力,为产业上下游搭建了一个全要素的赋能平台,推动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与全面创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