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Tube China 2023中国管材展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Tube China 2023中国管材展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9773 来源:去展网 2023-05-05 15:05:13
2024中国(上海)国际管材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6 距离开展147天 查看详情

距离第十届中国国际管材展Tube China开幕倒计时仅剩1个多月,展位已全部售罄,观众预登记火热进行中。

本次中国管材展将携手第二十一届中国冶金展Metallurgy China同期举办,3天展期,汇聚500多个专业品牌供应商,展品涵盖绿色材料、管材管件、加工设备&软件、管材精加工&智能加工、异型管加工、智能检测、锯业激光切割和热处理加工等完整产业链。

这是一场期盼已久的线下行业聚会,不容错过。2023年6月14-16日,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不见不散。

行业翘楚云集,6月共襄盛会

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Tube China和冶金展将汇聚钢铁行业500多家领先品牌企业:

海外展商:安博科、合瑞迈、应达、埃尔赛、易孚迪、肯可得、富美成钻头、艾福表面处理、泰林钢管等。

国内展商:宝武集团、鞍钢集团、河钢集团、首钢集团、中冶集团、酒钢集团、包钢集团、钢铁研究总院、泰尔重工、协合新能源、青山钢管、珠江钢管、钢一集团、友发钢管、日照钢铁等。

国际高峰论坛,交流最新资讯

Tube China不仅是一场专业贸易展览,同时也是发布前沿技术、分享行业发展趋势、学习先进案例的信息交流平台。

为了满足行业对于国内外信息交流的迫切需求,主办方联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携手ITA国际管材协会,在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国际钢管高峰论坛。活动邀请国内外的知名行业专家和专业用户围绕国内外管材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主要下游行业发展及管材需求,管材生产、加工的新技术和新装备,管材行业标准体系的建设情况等重要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