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TIS 2023: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消费科技展!

CTIS 2023:这个夏天不容错过的消费科技展!

9443 来源:去展网 2023-04-28 14:08:21
2024消费者科技及创新(上海)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75天 查看详情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将于5月30日-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依托科技、创新、贸易三大相互促进的元素,创新场景式观展体验,挖掘行业发展机遇,助力产业协同发展,建立多元化消费者科技交流生态圈,打造全球消费科技优选商贸增长平台。

本届展会总面积达30000平米,涵盖600+展商,预计吸引20000+观众莅临现场。特斯拉、小鹏、长虹、Realmax、点真元宇宙、约肯机器人、拓邦、傲飞创新等将为大家带来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元宇宙、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和智慧家居产品。

CTIS依旧关注着消费电子领域的中国制造企业,为中国制造的优秀品牌搭建展示平台。航世、小呵科技、帝拓、兆驰、华芯、海威特、沃创力、德业、三利达、新科盈、欧莱克等企业将在CTIS 2023上展示中国制造的信心和力量。“2023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榜单会在现场揭晓。

观众热情超出预期,CTIS不容错过

本届CTIS不仅吸引国内外企业热情参展,观众报名也超出预期。自观众预登记上线一个月以来,吸引了大量海内外的观众。不仅有来自OTTO、沃尔玛、富士康、科汇兴、一米优创、智汇创想、迪卡侬、名创优品等公司的采购端观众,还有来自谷歌、华为、科沃斯、索尼、开源、豪威集团、创世资本、美国安达投资等公司的产业端观众,也还吸引到了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教育机构、景区部门的关注。

在CTIS, 不仅可以体验全球消费科技领域的新鲜产品,我们还邀请到精英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代表共同参与CTIS科技及创新大会,探讨科技趋势、行业热点,分享自身经验及优秀案例。

十分期待大家莅临CTIS现场,与我们一起见证科创力量与中国制造的蓬勃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