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接轨现代与未来,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展区亮点

接轨现代与未来,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展区亮点

13139 来源:去展网 2023-04-26 11:02:01
202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

2024-05-23 ~ 2024-05-26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支持的2023中国体博会将于5月26-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本届展会的主题展区之一,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展区在主打营造一站式“大健康集成方案”的基础上,全方位构建定制化美好居家健身空间。与此同时,该展区的参展产品呈现出了个性化、智能化的显著特征,市场上的新兴家用健身器材整机、小型训练健身器材、按摩及家庭保健产品等一并囊括。

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展区的展品呈现出以下四大趋势:

第一,智能化与数字化。为了顺应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浪潮及智慧型健身服务需求的增长,家用健身展区新品也逐渐向智能化、定制化、精细化服务方向迈进。

第二,一平米mini健身房。就是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出无限的运动方式及多元的收纳可能。这也符合健身器材迎合家居行业设计的大趋势。

第三,女性运动新时代。旨在传递新时代女性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打造专属于女性健身的专属区域,瞩目“她力量”。

第四,直播带货。考虑到市场上家用健身产品经过外部环境等因素的影响,销售模式有了相应改变,在家用健身展区,跨境电商和直播带货产品也将会是一大重头戏。

与此同时,纵观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展区的各个方面,较往届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整体规模方面,2023家用健身展区占据了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的B3-B8、C5号馆内,展览面积达到20496平米,较上一届相比更为宏观、更具现代感,展会期间将会营造出温馨轻奢、充满科技感的居家健身氛围。

参展商方面,2023家用健身展区品牌实力雄厚,包括有亿健、三柏硕、迈度、麦瑞克、朗硕、海斯曼、康瑞达、激扬时代、易跑、多德士、力飞、立久佳、畅跑、优步、双才体育、优特、一恋普拉提、品力健身、胜德塑胶、尚体等500多家参展企业,来自福建厦门、浙江永康、江苏南通等地的健身制造业集群企业集体参展,阵容强大。

观众构成方面,2023家用健身展区汇集了全国各地的健身器材经销商、品牌商、进出口贸易公司,包括运动用品专卖店、连锁卖场、商场、超市在内的零售商;大型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平台、MCN机构、运动健身达人、各类电商服务机构、运动器材租赁服务商等新型业态;大型企事业单位以及厦门当地和周边城市运动爱好者等。

如果说自律洒脱是居家健身的代名词;那么,在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展区又会衍生出哪些引领市场风尚的新关键词?这个答案,需要待展会开幕之后才能揭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