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时隔两年,上千家国内外企业将参展AWE 2023

时隔两年,上千家国内外企业将参展AWE 2023

13315 来源:互联网 2023-04-19 11:02:41

4月27日至30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创新产品,将通过对重点领域创新成果的集中释放,引领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跻身全球三甲的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 2023展馆规模扩大至14个,展示面积超过16万平米,吸引超过1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本次展会关注“健康、舒适的产品创新功能”、“集成化、套系化产品新设计”等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最新热点,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参展。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诉求逐渐提高,高品质科技家电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新潮流。日立家电生产的新式冰箱凭借真空保鲜科技成功出圈,能够维持0.8个大气压的真空环境,满足家居生活对食物的高标准保鲜要求。除了冰箱,其洗烘护一体机、多功能一体式微波炉、IH电饭煲也通过创新科技打破人们对家电的传统认知,实现更多功能。以尼亚加拉瀑布式洗烘护一体机为例,通过自动投入、风熨斗高速风抚平褶皱、AI智能洗涤技术、自动净槽技术等一系列黑科技,无需晾晒熨烫,让洗衣过程更加高效便捷。

在AWE规模化、品牌化和全球化扩张的发展进程中,不断吸纳来自全球的优秀家电及消费电子品牌。除了嘉格纳、Miele、AEG已经参展前几届AWE,还有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AMK将组织欧洲考察团参观今年的AWE 2023,计划于2024年回归AWE展会;意大利匠心厨电品牌博塔桑尼将在今年初登AWE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