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观众预登记开启!2023深圳自有品牌展向您发出邀请

观众预登记开启!2023深圳自有品牌展向您发出邀请

12105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4-14 10:01:38
2024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8 距离开展89天 查看详情

Marca by BolognaFier是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拥有的自有品牌系列展会品牌,有近20年举办历史。该品牌旗下拥有每年1月举办的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与每年6月举办的深圳自有品牌展。

深圳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将于6月7日-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举办,预计吸引来自中国、意大利等国家的400余家展商,以及15000多名买家与专业观众,展览面积达到15000平米。作为专业的B2B采购交流平台,Marca China为自有品牌开发者提供源头制造商,降低开发成本。源头直采让产品性价比更高,毛利表现更优越。在消费需求变化快、产品生命周期短的当下消费市场,寻找到实现业绩增长的新产品。

今年,在市场重新开放,大力扶持新消费的举措下,Marca China聚焦新消费趋势下自有品牌的发展与创新,以“全球零售新时代,自有品牌诠释新消费”为宗旨,打造符合新消费人群以及新生活方式的自有品牌产品采购展。

随着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产品认知的逐渐提升,零售商与品牌商越来越重视自有品牌产品的创新与规划,与供应商的合作形式也日益丰富起来。在2023深圳国际自有品牌展的现场,源头供应商将带来超10000件优质单品,品类覆盖食品、有机产品、家居休闲、美容个护、宠物用品、包装设计六大板块。观众既能看到专注于生产制造的代加工企业,也能接洽到集生产、研发、营销、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供应商。

现场专业买家来自购物中心及商场、超市、便利店、品牌商及品牌运营商、专业店、新零售商、电商平台、社交电商、MCN机构、酒店餐饮、批发商、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贸易商等渠道的决策层、管理层及采购层。

据悉,今年深圳自有品牌展将邀请到深耕零售自有品牌行业的国内外专家加入官方行业论坛,与现场观众共享国际资讯,共话行业前景。论坛将围绕“探索新消费背景下自有品牌的发展”、“用自有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通货膨胀下的自有品牌发展”等备受关注的话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此外,本届展会倾力打造多个特色专区,贴合当下新消费人群的理念,将展品融入不同的消费场景,增加现场互动性,为生产商、零售商和所有到场的观众带来更专业、更贴合市场的参展体验。

1. 新消费品专区

特邀国际自有品牌咨询公司(IPLC)和达曼国际咨询参与其中,带来最新全球自有品牌产品趋势分享和成功案例展示。同时,现场观众们也将有机会一睹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上参与IPLS AWARD 2023评选并获奖的产品。

2. 创意设计专区

以展位互动形式为现场的零售商及供应商提供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助力零供双方打造高颜值产品来增加销售卖点的同时获取一手行业资讯。同时,现场行业论坛也将邀请靳刘高设计、潘虎设计实验室、Unknown Brand、欧普设计等业内头部设计企业,围绕新消费概念,探讨如何通过设计赋能行业,帮助设计企业把握行业最新趋势与见解,探索更多创新运营模式的同时,拓展渠道,对接零供双渠道客户。

3. 电商专区

汇集多元化渠道商,网罗头部电商平台、私域平台、直播基地、MCN机构、大团长等新渠道,一起探寻电商营销新解法。

“Marca精品超市”和“新光大道”作为历届展会的经典活动,一直受到展商、零售商和观众的关注。“Marca精品超市”由主办方甄选出符合健康与可持续、新潮与经典、精致与悦己等当下消费趋势的优质食品、日用百货等产品,通过打造快闪超市的形式,为展商不同层次的产品提供了更具针对性的展示平台,也为零售商及品牌商进行选品和采购提供了便利。“新光大道”则是面向零售商和品牌商,由主办方定向发出邀请,集中展示各大零售商和品牌商近一年内推出的自有品牌新品,在展示中交流国内外产品最新动向及趋势。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抽奖及一系列趣味活动等您一起互动。

更多零售自有品牌新产品、新渠道、新趋势,尽在2023深圳自有品牌展Marca China,6月7日-9日深圳会展中心邀您前来参观洽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