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观众预登记开启,千家展商共聚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观众预登记开启,千家展商共聚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5615 来源:去展网 2023-04-06 11:03:1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将于2023年7月11-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面积规模计划扩大至10万平米,参展企业将达到1400+,预计吸引观众7万人次。

现场特色展区看点

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为顺应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和需求,进一步扩大现有展品范围,为半导体、无源器件、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传感器、连接器、开关、线束线缆、电源、测试测量、印刷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先进制造等版块打造主题展区,汇聚一众电子行业优质企业以及热门领域企业,提供技术应用展示及热点话题探讨的舞台。其中,集成电路展区、传感器展区、嵌入式系统展区、功率器件展区此次将升级亮相,精彩内容待您来现场一睹为快。

展会不仅仅满足于展示单一产品,将继续引入更多垂直领域的应用展示,为工业电子、汽车电子、消费电子、通信系统、医疗电子、物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航空航天等领域打造的从产品设计到应用落地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

汽车电子主题馆升级回归

深受业界青睐的汽车电子主题馆依然是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的亮点板块。聚焦车联网、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车载摄像头、通讯、测试、人机交互、传感器模组、雷达、动力电池、驱动与充电、电控系统等行业热点,从电子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出发,全方位打造从产业前瞻研发到应用终端的汽车电子行业全产业链技术展示平台。

现场将吸引车载芯片、车载功率半导体、传感器、车规级无源元件、汽车连接器及线束、车载PCB等领域业界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展会现场,展示创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呈现汽车电子全新解决方案。

多场创新论坛展望行业未来

展会同期将举行精彩纷呈的创新论坛,紧紧把握连接器、电力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5G、嵌入式系统、物联网技术等热门应用市场与高速发展行业,邀请来自电子行业、应用领域以及科研院所的业界领袖、技术专家、科研学者为与会观众答疑解惑,分享生产案例,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