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官宣:2023首届CCBD重庆建博会将于10月举办

官宣:2023首届CCBD重庆建博会将于10月举办

13722 来源:去展网 2023-03-31 11:01:52

2023年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英富曼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国际展会主办方,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立足CCBD成都建博会,将全力打造CCBD重庆建博会,以上半年成都、下半年重庆的成渝建博会双引擎办展模式,深耕西部市场,打造错位协同、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的品牌展会,推动建材家居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助力成渝地区建装企业一体化发展,建设全国大家居建装行业新高地。

英富曼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龚康康表示,2023首届CCBD重庆建博会的落地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体现。

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仕阳介绍,目前,成渝地区建装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机遇窗口期。为此,首届CCBD重庆建博会将于2023年10月12-14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打造门窗馆、定制家居馆、顶墙地材/软装/卫浴馆、建筑新材料/装配式建筑/暖通厨电馆等四大主题展馆,总规模达50000平米,预计参展企业700余家,5万+人次观众、15+场论坛活动。

重庆建博会作为成都建博会的兄弟展,坚持“统一运营、统一招商、统一宣传“,共享百万观众资源,形成“4月成都,10月重庆”新发展格局,相互赋能、融合发展,旨在打造成渝地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展示”又一大行业综合展,进一步夯实成渝建博会助力行业发展的平台优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