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重塑新格局,2023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盛大开幕

重塑新格局,2023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盛大开幕

8321 来源:去展网 2023-03-29 16:12:48
2025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3月28-31日,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Hotel & Shop Plus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00余家参展商联袂展示建筑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用品、酒店家具、高端精品床垫、智慧零售、商业清洁等类别多方面的产品及供给,同期举办80余场高峰论坛活动。展会将搭建全方位交流的平台,助力酒店及商业空间行业企业把握早期抢占市场的商机,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时隔三年,沉寂已久的国际化进程重启,境外旅行,国际业务,海内外互动回归,Hotel&Shop Plus在第一时间邀请海外优秀设计师/地产/酒店品牌方带来新的智慧碰撞。作为国内以酒店与商业空间买家为导向的专业工程采购展会,还将于今年12月14-16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行深圳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联袂展示建筑材料、照明灯饰、智慧酒店、酒店用品、智慧零售、商业清洁等类别多方面的产品及供给。

2023酒店业开年大展

此次Hotel & Shop Plus系列博览会同期举办的展会分别有:上海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展、上海商业及工程照明展、第48届中国国际地毯交易会、上海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室内空气净化展、CCE上海清洁展、上海智慧零售展等,万款新产品新技术在此亮相。

开幕首日现场活动缤纷多彩

展会同期举办“酒店文化周”、“悟与行设计之旅”、“智与匠系列活动”、“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第三届INNOLAB商业空间新物种”、“2023 INNOLAB 设计问诊室”、“摩登时尚设计周”系列论坛及活动,内容涵盖"展会、颁奖、专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分别从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筹建与设计、智能化趋势发展、清洁防疫经验分享等多个维度全面呈现酒店及商业空间最新趋势与经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