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嵌入式2023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访客人数增长超50%

2023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访客人数增长超50%

10191 来源:去展网 2023-03-28 11:01:48
2025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14日至16日,纽伦堡展览中心成为国际嵌入式行业的热门目的地。来自44个国家的950多家参展商在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

在这三天里,近27000人次参观了embedded world,比去年增加了50%以上,其中超过40%来自德国以外。这一骄人的成绩甚至超出了展会团队的期望。

同期期举办的两场大会的顶级演讲计划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的1659名与会者和演讲者齐聚纽伦堡展览中心。

“我们通过结构清晰的计划反映最新技术水平并同时解决新主题的方法获得了参与者的非常积极的回应;课程和会议的参加人数非常多。”Dr.-Ing教授说。嵌入式世界大会主席Axel Sikora总结道,“三个主题演讲一如既往地出色——尤其是关于人工智能伦理的演讲引起了共鸣。”

“显示器的光芒清楚地反映在显示器爱好者的眼中。LCD、OLED、微型LED以及节能反射显示器的创新是本次会议的焦点。”电子显示大会主席Karlheinz Blankenbach总结道。

纽伦堡嵌入式展的最后一天专门用于学生。嵌入式社区的特点是什么?我的论文可以写什么?参展商提供哪些令人兴奋的工作?带着这些问题,约600名学生与展会参观者融为一体,并通过Bosch Sensortec首席执行官Stefan Finkbeiner等人的主题演讲感受到了嵌入式行业的魅力。

下一届德国纽伦堡嵌入式展embedded world将于2024年4月9-11日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