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2023慕尼黑印刷电子展LOPEC,国际参与度有多高?

2023慕尼黑印刷电子展LOPEC,国际参与度有多高?

10917 来源:去展网 2023-03-27 10:03:46
2025德国慕尼黑印刷电子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2天 查看详情

慕尼黑印刷电子展LOPEC 2023接待了比以往更多的参展商:2月28日至3月2日,来自25个国家/地区的168家参展商和来自43个国家/地区的2300多名参观者来到了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在这里,行业领先的展览和重要的会议突出了柔性、有机的印刷电子产品,并展示了这项关键技术的潜力。国际参与者的比例约为60%。

“LOPEC发展显着,能够在2023年创下参展商记录。它再次证明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印刷电子行业平台的地位,并说明了这一尖端技术的重要性,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普遍。”Messe München执行董事Martin Lechner说。

一个正在崛起的行业

“在 LOPEC,印刷电子产品变得栩栩如生,”德国有机和印刷电子协会OE-A常务董事Klaus Hecker说:“我已经看到许多终端用户行业的出色新应用。例如,用于建筑物泄漏检测的印刷电子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早期疾病筛查的安全且可持续的方法。最新的OE-A商业环境调查结果非常积极,预计2023年销售收入增长18%,2024年增长19%。”

最高水平的国际交流

在LOPEC会议上,来自22个国家的专家在大约170场演讲中分享了他们的专业知识。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行业交流平台,LOPEC 大会展示了最新的技术状态,并为业内人士提供了宝贵的见解。在各种会议形式中,宝马、微软、倍耐力、三星、太阳化学和瓦尔塔等公司展示了印刷电子领域的趋势和新应用。

LOPEC 2023数据

168家参展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约62%来自国外。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名贸易参观者,国际访客的比例总计约为57%。除德国外,其他排名前5位的参展国家为美国、法国、英国和荷兰。除德国外,排名前5位的观众国家分别是法国、奥地利、英国和芬兰。

下一届德国慕尼黑印刷电子展LOPEC将于2024年3月5日至7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