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韩国首尔游戏展览会PlayX4(时间及地点)

2023韩国首尔游戏展览会PlayX4(时间及地点)

17187 来源:去展网 2023-02-28 16:34:19
2023韩国首尔游戏展览会

2023-05-11 ~ 2023-05-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韩国首尔游戏展览会(PlayX4),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1日~05月14日,展会地点:韩国-首尔-Daehwa-dong Ilsan-seogu Goyang-si, Gyeonggi-do-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80家。

展会介绍

韩国首尔游戏展览会PlayX4是韩国当地游戏产业贸易展盛会之一,PlayX4从韩国游戏展G-STAR搬到釜山的2009年开始在首尔举办,每年举办一次。跟大型游戏公司推出旗下新作的G-STAR不同,PlayX4主要以中小游戏公司展出旗下街机、电玩,VR等游戏和游戏机为主。

展品范围

游戏: 电子游戏、网络游戏、移动游戏、电动游戏及游戏软件开发商

设备: 电信设备、电视游乐器、游戏机、个人电脑、掌上电脑、多媒体相关产品

软件: 游戏软件、教育软件、家用及其他软件、认证代理机构、售后服务机构、游戏延伸产品

服务和技术: 游戏培训机构、游戏外包服务与提供商、国际游戏营销策划机构、游戏国际产权交易、游戏技术交流与合作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