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4阿联酋迪拜食品展览会Gulfood(时间及地点)

2024阿联酋迪拜食品展览会Gulfood(时间及地点)

11236 来源:去展网 2023-02-28 15:31:49

2024年阿联酋迪拜食品展览会(Gulfood),展会时间:2024年02月19日~02月23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 Zayed Road Convention Gate Dubai UAE-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迪拜世贸中心,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13388平米,参展观众:7760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200家。

展会介绍

Gulfood始创于1987年,是中东及北非地区最大、最重要的行业盛会。Gulfood对于买卖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极具战略性的商务平台,为双方提供了面对面洽谈商务合作事宜的机会。目前中东地区成为有机食品需求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尤其是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阿曼地区需求持续旺盛,有机食品正成为发展中国家向其他国家出口的主要食品之一。

展品范围

食品: 罐装食品,食品加工技术,烘焙食品,糖食及糖果加工技术,冷冻食品,冷藏食品,奶制品,咖啡积茶,肉食产品,家禽食品,清真食品,蔬菜果品,保健食品,特质食品及精细食品,快餐及小吃,方便食品

饮料: 酒精饮品,无酒精饮料,海洋食品

阿联酋迪拜食品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