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上海非织造展Cinte定档今年9月,预计迎来更多海外展商

上海非织造展Cinte定档今年9月,预计迎来更多海外展商

12380 来源:去展网 2023-02-28 12:04:12

随着中国放宽防疫措施,海外参展商及买家今年有望免隔离入境中国,参加2023年中国非织造布展Cinte。这场行业盛会将于2023年9月19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市场一片乐观的氛围下,展会主办方预计Cinte 2023将迎来中外行业人士参与,阵容鼎盛,为纺织行业提供期待已久的面对面业务接洽的机会。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佘诗慧表示: “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在疫情期间展现了无比耐心和韧性。随着市场增长和中国开放,我们期待为观众提供一个利好的国际化营商平台,并迎来更多中国及海外参展商参与。”

在未来几年,全球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市场将有强劲表现。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一项研究显示,2022至2030年产业用纺织品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7%,同期非织造布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更将高达5.6%,而亚太地区将维持其最大区域性市场的领先地位。

作为亚洲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的领先贸易展览会之一,Cinte是众多企业的首选平台。谈到2021年的展会,理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申耀奇表示:“我司有多年参展经验,来参加展会的买家都非常专业,因此我们在每届展会上都能找到目标客户群体。”

许多买家对上届展会给予了正面评价,浙江信纳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林彬说:“作为产业用纺织品和非织造布行业高度专业化的展会,Cinte不仅汇聚了行业的优质企业,也是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的绝佳平台。我们定期到访这个展会是因为这里能让我们接触到新趋势和市场发展动向,且展会产品精专,方便买家快速高效达成采购目标。”

中国非织造布展Cinte为12个应用领域提供产品和技术,全面涵盖了最新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技术的用途。这些产品还横跨了整个行业,包括上游技术、原材料、成品织物、化学品和其他解决方案。去年展会共有366家展商和14868观众人次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