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24万平米行业大展,CIOE光博会深耕光电全产业链

24万平米行业大展,CIOE光博会深耕光电全产业链

12050 来源:去展网 2023-02-24 15:06:16
2024中国(深圳)国际光电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CIOE中国光博会作为一场覆盖光电全产业链的行业盛宴,将于2023年9月6-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规模24万平米,不同于单一的行业型或应用型展会,通过合理布局光电全产业和下游九大应用领域,积极探索细分市场的关联性,覆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传感、显示等版块,预计汇聚超3000家展商同台竞技,吸引10万名高质量专业观众,是一站式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展示、商贸洽谈、高效维护及开拓客户关系的综合型平台。

新时期探索新板块,增添行业新活力

在这个特殊新时期,如何为光电行业注入更多创新与活力,洞悉市场先机也一直是大家思考的方向。随着中国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持续向好,2021年中国新型显示产业规模全球占比已超过60%,产业规模即将位居全球第一。新型显示面向消费电子、智能汽车、医疗、先进制造等应用领域也是CIOE重点观众群体。

目前TCL华星、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季华实验室、思坦科技、君万微电子、臻像科技、欧菲科技、瑞声声学、凤凰光学、远方光电、百柔光电、美科微电子、华正新材料、光微显半导体、视彩光电、集萃光电、华清电子、威邦仪器、睿显科技等都已确认参展。

展与会结合,充分发挥交流联动效应

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高峰论坛将围绕学术、产业、应用等方向举办超80场高端会议,是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多层次国际交流平台。

产业会议涵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等方向,邀请行业专家与领军企业全面深入探讨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方向;针对光电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发展,还将举办“光+应用会议”,会议主题将涉及智能传感器、智能汽车、家居、AI安防、3D视觉、AR&VR等话题。同期还将联合国际知名机构举办全球光电大会(OGC 2023)与“YOLE国际会议”,助力企业了解海外光电业界发展。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