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第十一届宁海文具展闭幕,现场成交逾1亿元

第十一届宁海文具展闭幕,现场成交逾1亿元

7353 来源:去展网 2023-02-22 15:00:05
2024中国(宁海)国际文具产业博览会

2024-11-11 ~ 2024-11-13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由宁海县贸促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宁海文具展于2月18日圆满闭幕,作为疫后文具行业国内首展,到会客商和成交再创新高。

本届展会共有202家企业参展,设403个展位,参展企业主要来自浙江、上海、山东、安徽、河北等12个省市,武义文教用品生产基地、庆元铅笔生产基地都组团参展,县外企业占总比41%。参展企业携万款新品亮相,整体涵盖桌面办公、书写工具、美术用品、办公用品、文具加工材料、文具加工设备等,涉及文具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有来自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及上海、广东、山东、义乌、杭州等地国内外专业客商9216位,现场成交1.01亿元,意向成交2.78亿元,展会效果远超预期。

“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宁海文具展,效果很好,已经接待几批客户,其中有两位大客户正在对接中。”宁波柔塑橡塑有限公司王经理说。

宁波乐新文教用品有限公司郑总表示:“这次展会效果确实不错,我们当天就接到新老客户近50万元订单。”

展会现场客商超预期火热场面,让浙江瀚洋文具、伟鑫文具、宝拾兴、义乌少飞文体等众多参展企业提前预留了下一届展会的位置。

本届展会除展示展览外,同期还举办了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宁海县科技局、宁海县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宁海文具产业专项赛作品展”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相关负责人观摩,达成了多项作品落地合作,通过“设计+产业”的模式,实现产业提升共享共赢的局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