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引领酒店新动向,Hotel&Shop Plus智慧酒店展3月启幕

引领酒店新动向,Hotel&Shop Plus智慧酒店展3月启幕

5780 来源:去展网 2023-02-22 14:01:20
2025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3月28-31日,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Hotel & Shop Plus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新启幕。17大馆齐开,超20万平米展示面积。智慧酒店及整体解决方案主题展作为旗下系列展,整合智慧酒店市场资源,覆盖智慧酒店全业务场景。赋能酒店数字化建设,为酒管集团集中采购提供优质平台,为智慧酒店行业突破传统走向终端智能化提供新动力。

“全明星”矩阵,引领智慧酒店新动向

2023Hotel & Shop Plus智慧酒店主题展注定是一场黑科技集中爆发的盛宴,也是洞悉行业创新趋势和发展方向的最佳窗口。目前已经吸引到海信、TCL、创维、飞利浦、喜尔康等等80多家智能产业巨头的参与,届时将在E6-7号馆集中展示各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精彩同期活动,探讨酒店数智化发展

展会同期举办“悟与行”为主旨的各项活动,围绕建筑与室内设计、酒店投资与运营、灯光设计、商业零售等一系列主题,举办60场论坛沙龙、设计奖项、赛事、创意特展等多元化活动,邀请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购物中心&百货业主、设计师、投资加盟商等行业1000+顶尖嘉宾坐镇,一同思想碰撞、共话行业未来,探索新知。

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

时间:3月28日全天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

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是由酒店高参与上海博华展览强强联手打造,峰会聚焦酒店产业供应链。汇聚酒店业主、投资人、酒店集团供应链负责人、优质供应商负责人等超过500位嘉宾齐聚峰会现场,覆盖众多国际国内酒店集团和不同类型的单体酒店,对酒店采购管理都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

2023数智酒店高峰论坛

时间:3月29日上午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7馆

2023数智酒店高峰论坛,将邀请开元酒店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洲际酒店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君澜酒店集团、 佳兆业酒店集团、首旅如家酒店集团、世茂喜达酒店集团、丽呈酒店集团等10余家备受行业关注的酒店集团负责人莅临现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