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2023上海老博会:海外展商参与度明显提升

2023上海老博会:海外展商参与度明显提升

9828 来源:去展网 2023-02-21 10:00:43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作为国内养老行业发展情况的风向标,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将于今年5月30日-6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养老及康复展AID 2023整体招商目前已入了后期收尾阶段。虽然2022年受疫情影响展会未能如期举办,但随着防控政策的放开,可以感受到市场的投入意愿显著增强,截至今年2月初,上海老博会的展位已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海内外知名养老企业选择展出。同时,与往届展会相比,可以感受到今年的参展展品的丰富度、海外展商参与度有了一个明显跃升。

展品丰富度提升,细分品类百花齐放

在传统的养老服务、辅助器具、康复医疗、生活护理、健康管理、宜居建筑六大产品类别的基础上,每个大类的每次纵深向细分都能为老博会、为所有长者的未来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本届老博会上,日本首屈一指的养老院软食品牌企业玛鲁哈日鲁将完成其中国首秀,在老年介护餐领域一展风采;国内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关注长者精神生活,首度跨界参展,带来一款操作简便易上手的老年人伴读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优必选也首次高调亮相老博会,将带来其智慧康养全球战略及解决方案。

海外参与度提升,日本品牌倍数增长

随着我国养老市场成熟度的不断提升,在国内防疫政策不断放开的正向激励下,2023年上海老博会的日本品牌参展数量实现了质的提高。除了独立进行品牌展示的松下、唐泽、八乐梦、三贵、纳咖、松永、玛鲁哈日鲁、丰实、希格玛、替多尼、研精会、大金等,以及以日本展团的形式联合参展的东璃、日纸、大建、莎罗雅、东海、芙兰舒、河村、海特、鹰野,今年展会还将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加深合作,共同打造“JETRO日本馆”,整体日本品牌展区超过1000平米。

同时,上海老博会同期重要论坛活动届时也将回归。2023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将围绕宜居环境建设、金融支撑与养老服务、智慧养老、老年消费、辅具产业及租赁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还将举办2023中国康养产业推动者论坛、2023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AID Talk行业沙龙等系列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