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3成都工博会率先吹响西部工业开年大展号角

2023成都工博会率先吹响西部工业开年大展号角

6858 来源:去展网 2023-02-20 12:04:31
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四川鹏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26-28日如期而至。本届成都工博会不仅肩负着西部开年大展的“使命”,还是疫情逐步放开后中外工业技术交流的重要桥梁。

承载着万众瞩目和期待,成都工博会正在向世界发出行业复苏的强烈信号。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2023成都工博会将在预计超过8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上分设七大展示主题,涵盖自动化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高档数控机床及工具、工业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与工业配套、四川工业馆等全行业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届时预计吸引参展企业超800家。

值得一提的是,工业自动化展区将迎来倍福、图尔克、堡盟、万可、松下、宜科、华硕、永宏、友邦等行业翘楚;在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天田、大族、亚威、邦德、宏山、华工、奔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在现场演绎激光钣金、金属切削、机床配套等最新解决方案;机器人展区内,珞石、捷勃特、慧仓等机器人领域当红“流量小生”们首度重磅亮相西南市场,以机器人为核心的各类前沿产品、技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应有尽有,一展中国机器人企业的硬实力。

除了强大的展商阵容,展会深度结合西部地区市场特色,围绕电子汽车制造、电子信息、装配制造、智能制造、数字发展等产业热点,倾力策划现场配套会议活动超20场。其中,现场特设的“智能制造场景与生态专区”,将重点聚焦西南本土工业和科技企业。长江经济带工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四川省自动化行业年会、成渝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高峰论坛、APS Asia亚洲动力总成产业技术大会等行业专题将与展会同期召开。

新的一年,成都工博会将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中“工业挑大梁、制造业扛大旗”的发展要求,不断推进成都向新一轮制造业发展大步迈进。凛冬虽寒,春归有期,2023年4月26-28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静候您的光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