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纱线辅料2023上海纱线展:展商蓄力以待,服务提振信心

2023上海纱线展:展商蓄力以待,服务提振信心

10983 来源:去展网 2023-02-17 11:59:09
2024上海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9天 查看详情

3月28-30日,作为全球领先的纤维纱线商贸和推广交流合作平台,2023上海纱线展yarnexpo将以更完善的服务“满血归来”,为展商提供新品首发、拓展内销市场、抢抓外贸复苏先机的有效路径,给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趋势、最新的技术成果和纺织资讯,以新成效畅通全球纺织产业链,从源头树立起行业高质量发展风向标。

2023年,疫情“疤痕效应”将逐步褪去,需求复苏将为企业经济增长带来持续动能,五展联动的2023中纺联春季联展将撬动更多的发展机遇。全新升级的yarnexpo纱线展将迎来老展商热切回归,新展商惊艳亮相,海外展商报名增长,更多的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即将首发,进一步重振行业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展商蓄力以待,期盼大展身手

2022年,面临错综复杂的环境和局势变化,纤维纱线展商苦练内功、静待时机,为拥抱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对于yarnexpo纱线展,蓄力已久的展商都在翘首以盼,这是企业品牌展示的舞台。

跨越3年时光,防控措施优化的2023年,市场充满机遇与活力。纤维纱线企业早已摩拳擦掌,对即将到来的2023上海纱线展充满期待。

展会焕新出发,服务提振信心

作为国内权威、专业、国际化行业品牌专业展,每一届yarnexpo都备受期待,让参展商与观众满载而归,更好地开启新的发展征程。

经过2022年对展会相关业务管理的更规范、深化和提升,以及持续关注展商发展动态、深挖企业需求,2023年上海纱线展将进一步创新展会商业模式,利用数字化工具,进行展会业务流程优化改造,完善优化plus+小程序服务与功能,依托大数据应用技术,提高观众数据库的效用,为展商提供更加高效、务实的服务。

此外,趋势发布、学习研讨、交流信息也是yarnexpo 2023的特色之一。展会现场,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中国纱线流行趋势展示、纺织材料创新论坛、企业新品发布会、商贸对接、直播逛展等诸多精彩活动将联袂来袭。对于展商和观众而言,该展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商贸推广交流合作平台,更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好去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