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上海汽配深圳特展启幕,深圳办展规模将创历年新高

上海汽配深圳特展启幕,深圳办展规模将创历年新高

6440 来源:去展网 2023-02-15 15:00:30

今年首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会——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深圳特展于2月15日-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办,这也是该展览首次在深圳举办,深圳会展业迎来重磅入局者。

据了解,该展会面积达21万平米,是华南地区2月规模最大的展会项目之一。由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展会,也是集信息交流、市场推广、商贸服务及产业教育为一体的汽车全产业链服务平台,展会凝聚全球力量,与行业协力共促汽车业的长盛发展。

今年是深圳朝着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目标全速发力的奋进之年,全市会展业将迎来强劲复苏。其中,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NEPCON ASIA等往年受疫情影响延期或暂停举办的展会今年将强势回归;全国糖酒会、博华联展等多个重量级行业展会也将首次在深举办。

深圳市出台了《深圳市关于建设国际会展之都的若干措施》及《深圳市商务局实施细则》等,不断完善会展业政策支撑体系,全力推动会展业提质升级,对办展办会给予“真金白银”的扶持和奖励,吸引国内外知名展会活动落户,鼓励做大做强本地品牌展,加快建设国际会展之都。与此同时,深圳还积极规划建设深圳科技博览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二期等项目,今年还将重点发力解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及商业配套不足等问题,大力提升展馆承接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