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CIBRUSH 2023九月重启,一次看全制刷产业链

CIBRUSH 2023九月重启,一次看全制刷产业链

11390 来源:去展网 2023-02-15 11:00:2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从制刷到“智”刷,中国国际制刷展CIBRUSH将于2023年9月13-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20000平米展出面积,预计到场8000+专业观众,届时将有超30%海外观众观展,两年一届的举办周期迎合了全球市场对制刷技术自动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的新需求。

新机遇新挑战

从植毛技术的创新瓶颈到全自动、智能化制刷解决方案的新变革,再到原材料迎来碳减排的压力,制刷技术领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CIBRUSH 2023作为继德国弗莱堡制刷展Interbrush落幕后全球规模最大的制刷工业展览会,将是提升自身企业未来成长可能性和接触全球市场的一次绝佳机会。

本次展会专业观众覆盖制刷企业、刷子应用等领域,预计到场观众数量8000人,其中中国大陆及港澳台观众占比70%、海外观众占比30%,CIBRUSH 2023始终坚持全球化视野,将重点邀请海外观众参观,推动制刷产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分工与合作,拉近与国际客户之间的距离。

一次看全制刷产业链

本届展会参展范围结构进一步优化,技术设备方面大品牌占比进一步提高,届时将展示更全更先进的全自动、智能化制刷解决方案。原材料展示规模快速扩大,将以助力碳减排、碳中和的价值导向集中展示。而在半成品与成品领域,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尤为迅速。

技术设备及周边:全自动制刷设备、植毛机、辅助设备(修毛、磨毛、开花、贴标等)、油漆刷/滚筒刷加工设备、扭丝机、拖把加工设备、包装机、切割机、混鬃机、木柄加工设备、模具、拉丝设备、注塑机、自动化解决方案、配件/耗材等

原材料:聚合物刷丝、天然刷丝、金属刷丝、原料、添加剂等

半成品与成品:工业用刷、商业清洗、涂装工具、家庭用刷、口腔护理、美妆用刷、特殊行业用刷、画笔、毛笔等。

代加工服务:专业媒体/商协会/科研机构/政府

同期活动把脉行业

COVID-19大流行后全球刷子产业面临着新变局。看中国,从疫情导致被迫停产,到现在中国制刷产业链恢复供应全球市场,显然新变局下,迎来了新机遇。看世界,新的国际政治经济格局,逆全球化成为不确定因素,全球供应链面临新挑战和新机遇。

基于此,第三届CIBRUSH中国制刷工业国际高峰论坛将围绕“新变局 新机遇”的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全球制刷产业的挑战与机遇、制刷技术发展与创新、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分析行业近未来发展趋势,聚焦产品创新、技术进步,为中国刷子产业更好的服务全球市场,提供最有价值的思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