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定档6月中旬,第23届成都家具展强势归来

定档6月中旬,第23届成都家具展强势归来

7507 来源:去展网 2023-02-13 11:11:0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第23届成都家具展将于6月15日-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建圈强链•赋能产业•促进消费”,展览面积超10万平米,参展品牌超1500家,展贸同行 多重赋能,预计将吸引超20万专业观众以及超10万大众消费者到场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将展示成品家具、软体生活、全屋定制、简约简奢、实木体验、智能体验、科技睡眠、高定配套、生活美学、机械设备、原辅材料等板块,形成融合多元产业,呈现中国家居全产业链条的态势。

同时,展会还整合国内行业资源,着力打造“百厂千商订货对接会”及“中西部家居消费节”两个展会重磅IP,并通过大商观展团、家居集釆平台、全国家居产业园区和全国知名卖场战略联盟等邀约,在B端和C端同步发力,搭建“专业展+消费展”模式,有效拓展观众外延,实现展贸同行。

聚集行业前沿家居品牌参展

作为中国三大家具展会之一、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展会,成都家具展与四川家居产业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打造出“川派家具”这一全国知名的家具区域品牌。本届成都家具展在继续保持川派家具“东道主”优势的同时,敏华控股、左右家居、喜临门、皇朝家居、掌上明珠、米斐、艺标、欧曼、ARKE雅客、海纳白川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也将参展,构成一届行业聚焦、人气火爆、时尚化和国际化并举的前沿家居展会。

把握家居行业“流量密码”

本届展会将打破展会场馆规划常规,将参观重心后移、设置多端头位,并科学规划动线,形成全区域客流共享的态势,大牌综合馆、高定&智能馆、材料美学馆等等特色主题展馆,形成行业领先的展呈方式。

同时,展会还将采用超级策展理念,围绕“设计创意”、“生活美学”、“非遗手工”、“文化创意”、“梦幻科技”等主题进行策展,同期举办多维度家居原创产品展、多维度设计主题概念展、多维度设计作品展、多维度设计思想交流盛会,以设计引领生活,汇聚多方资源,增加流量入口,打造行业聚焦、人气火爆、流行时尚的前沿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