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上海汽配深圳特展下周举行,近百国家及地区企业参与

上海汽配深圳特展下周举行,近百国家及地区企业参与

5912 来源:去展网 2023-02-10 15:12:57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深圳特展将于2023年2月15至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迈入第17届,多年来为汽车产业提供市场营销、商贸对接、信息交流及技术教育的一站式专业平台。活动至今已获来自近100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及行业同仁报名参与,充分反映了中国市场继续吸引全球目光,并准备好迎接中外人士到来开展各样商贸活动。

本届上海汽配展以特展模式移师深圳举行,也标志着当地会展活动的复常。深圳是中国推动改革开放的核心城市,充满活力及创新精神,加上粤港澳大湾区的领先地位,意味著华南地区将进一步提升其全球影响力。Automechanika Shanghai深圳特展将有效促进内地与世界其他地区之间贸易及经济全球化。

展会吸引来自19个国家及地区的约3,500家企业参展,包括阿联酋、波兰、德国、法国、韩国、荷兰、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南非、日本、瑞典、土耳其、意大利、以色列、英国、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及中国香港。一众企业将通过展会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寻找新客戶,当中更有部分展商是自2019年以来,首次参与实体展会并面对面与客户会面洽谈。

展会展示面积达22万平米,汇聚来自海内外的新老领军品牌,包括ABT、澳德巴克斯、巴图鲁、超力、楚航科技、道达尔能源、道通、丰田纺织、康众、PSA、森萨塔、使力得、双星、天润、万安、一汽富奥、中车、中国船舶、中国长安和中原内配等。

近年,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可持续性发展提高了对新能源汽车和创新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需求。在此背景下,下周举行的展会将全面展示中国企业的升级转型,也为汽车全产业链提供一个探讨未来趋势及交流最新市场信息的理想平台。行业领域方面,参展企业广泛覆盖包括制造、分销、物流及运输、车队运营、技术、数据管理及云端解决方案、金融及保险、再制造及城市规划等。

四天展期期间,将有58场备受赞誉的峰会、会议、论坛和实践培训活动轮番上演,来自全国及全球各地的约200位行业专家及领袖,会在现场或透过视像会议,与参观人士分享真知灼见及进行即时互动,探讨政策、技术转型、职业人才管理等领域。议题将呼应全球工业发展,并探索正在迅速扩大中国商业环境的“新四化”和“双碳”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