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上海法兰克福展览与中机国际联手,加强交通领域战略合作

上海法兰克福展览与中机国际联手,加强交通领域战略合作

6726 来源:去展网 2023-02-07 10:05:11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将全面开启深化战略合作新篇章,在大中华地区共同组织多场汽车产业贸易展会,竭诚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强盛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双方已携手同行近二十载,协力举办并见证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成长与壮大,其已发展成为汽车行业深具影响力的展览会。展望未来,双方将联合主办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AMR及广州汽配展AAG。合作标志着双方的汽车领域展会布局将覆盖国内六大汽车产业基地中的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助力三地业界更好地培育商机并紧抓当前机遇。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层代表将于2023年2月15-17日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深圳特展现场进行合作框架签署仪式,标志着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开展。

法兰克福展览及中机国际的合作关系始于上海汽配展,展会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不断促进全球汽车生态圈的连结与融合。疫情前举行的展会共吸引了6590家参展企业和159728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展会高度关注汽车行业的技术创新,旨在全面呈现从前端制造、电子商务、维修车间、物流运输到终端分销等各个领域的发展趋势,覆盖汽车全产业链的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AMR中国国际汽保汽配展深耕京津冀地区汽车市场近四十载,展会汇聚中国乘用车及商用车售后市场全产业链的众多知名领军企业和品牌,涵盖维修保养、美容养护、用品改装、零配件、供应链及新能源售后等领域。

广州汽配展AAG是华南汽车售后市场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华南地区作为中国的技术和创新中心,多个行业领域汽车项目的研发相继落地。在疫情前2019年展会共吸引了1478家参展企业和57068名专业观众齐聚现场。展品范围涵盖零配件、维修保养、用品及改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