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成都建博会按下“加速键”, 4月邀您同行!

成都建博会按下“加速键”, 4月邀您同行!

8519 来源:去展网 2023-02-03 14:25:17
2024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4-16 ~ 2024-04-18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随着行业经济逐步复苏,家居建材行业迎来新机遇。成都建博会致力于为全国建材家居厂家、经销代理商、建设/装饰单位提供专业的商贸交流渠道,打造大家居建装行业以“经销代理”和“公装集采”为核心的优选平台。

4月19日-21日,在成都西博城,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将以实际行动助力行业企业在2023年高质量发展,从商贸对接、新品发布、行业热点聚焦、创新技术交流等方面,展示整装、智能、设计、绿色等领域最新成果,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

品牌汇聚,产业联动

本届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规划共12大展馆+5个连接馆,为大家呈现门窗、定制家居、全屋整装、顶/墙/地材/软装及灯饰、整体卫浴/陶瓷岩板、智能家居、暖通舒适家居、厨电、建筑新材料及装配式建筑等,联动行业上下游1700余家企业,共同实现大家居建装行业供应链资源互补,为行业同仁提供新趋势、展示新产业、发掘新商机。

论坛活动,大咖云集

为了更好助力行业发展,洞悉市场发展趋势,展会同期举办40余场活动,涵盖供应链整合、设计、营销、数字化、新品等行业聚焦热点,预计邀请超500位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知名企业及媒体代表相聚一堂,打造行业高规格论坛,针对当前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助力把握市场新热点、新趋势、新动向。

多元需求,高效匹配

为了方便有明确采购需求的观众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展品与服务,精准获取展商信息,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继续推进买家服务,精准施策,全力为供需双方搭建优质、畅通沟通桥梁,助力采购商找到好产品和优质供应商,发现新趋势抓住新商机,实现共赢商业目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