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在四川泸州举行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在四川泸州举行

8299 来源:去展网 2023-02-01 14:03:1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4月13日-16日在四川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主题为“举杯中国·品味世界”。

据中国酒业协会介绍,酒博会将不断加强整合行业资源,推动酒业国际化进程,实现产品交易、信息服务、技术合作、投资促进和文化交流的高效对接。本届展会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资源的有效结合,实现贸易洽谈、展览展示、合作交流的服务型精品展会。

本届酒博会展品范围涵盖中国白酒名酒展区,中国葡萄酒、果酒展区,露酒展区,啤酒嘉年华,进口葡萄酒,国际蒸馏酒展区,国粹黄酒展区,酿造料酒展区,白酒酒庄酒展区,中国白酒典型名酒展区,陈年名酒展区,酒类装备及包材展区。

此外,同期还将举行开幕式及巡馆、主宾国馆开馆仪式、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第四届谷物酿造料酒金奖产品评选、最美酒瓶设计奖2023、全国品酒师大赛、第二届中国酒业智能制造技术论坛、第七届国家级啤酒评酒委员年会,2023中国酒业协会黄酒分会技术委员会年会、葡萄酒知识产权研讨会,第三届国际果酒论坛、中国白酒原酒产业圆桌会议、啤酒嘉年华等多项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