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日本机械要素展:开拓当地工业市场的绝佳途径

日本机械要素展:开拓当地工业市场的绝佳途径

4306 来源:去展网 2023-01-28 10:05:39

日本机械要素展M-TECH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承揽来样、来图加工及分包、转包零配件加工业务的国际专业性展览会之一。金属、塑料、橡胶加工技术及轴承、传动、自动化技术汇聚一堂,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机械加工行业的专业展览会。该展由励展博览集团日本公司始办于1997年,每年一届,至今已有26年的历史。该展为相关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提供绝佳的平台。


展会亮点

展会规模逐年扩大,2023年展会预计将有2300家参展商和80000名专业观众。

随着世界工业全球化发展,日本各大企业纷纷打入海外市场,在世界各地建立分公司和工厂。这些跨国企业的海外公司负责人中每年都会有相当一部分人前来日本工业展参展,了解市场行情,寻求采购所需要的技术和产品。

与来自日本及亚洲地区最高端的客户见面,扩大销售额及出口的最好平台。佳能、本田等高质量的买家群体每年亦会通过日本工业展来采购他们所需的制造业相关产品。

上届回顾

1135家展商参展,49261名观众参观。

由于旅行限制的放宽,参展商主要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捷克、泰国、新加坡、中国、中国台湾和韩国,他们在展厅进行了面对面的商业会谈,并产生了许多商业线索。

此外,日本机械要素展还为国际观众提供直播,约有4000名观众远程观看了此次展览。

VIP买家

日本机械要素展的专业买家主要来自机械、汽机车、自行车、电子、计算机、重工具、精密仪器、模具、金属及塑胶加工、医疗业半导体等相关行业,如电装、富士通、LG电子、东洋重工机、华为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