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法兰克福家纺展海宁展团意向成交额超2.3亿美元

法兰克福家纺展海宁展团意向成交额超2.3亿美元

10136 来源:互联网 2023-01-17 10:09:12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1月13日,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顺利闭幕,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海宁50多家企业和客户达成意向成交金额超过2.3亿美金。

作为家纺行业最具国际性、代表性的展会之一,法兰克福家纺展(HEIMTEXTIL)始于1971年,是全球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展会。

针对这场展会,海宁准备十足,50余家家纺企业抱团参展亮相法兰克福家纺展,携带上千款新产品和纺织工艺亮相。

浙江鑫利莱纺织有限公司将这两年企业推出来的新产品都带到展会上,并特意制作了一批新产品的小卡片,分发给客户;浙江嘉利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也带上了自家各式各样的产品前往展会。公司先行托运了三大箱产品到参展城市,大概有200多个款式。

展会上,海宁家纺企业凭借布艺产业集群和纺织工业基地的优势,获得客户的青睐。四天展会期间,展位上客商络绎不绝,生意不断。

据初步统计,本次展会海宁企业意向成交金额超过2.3亿美金。多家首次参与法兰克福家纺展的企业表示,本届展会的效果超出预期,而且部分企业还现场预订了2024年展位,并希望能扩大面积,明年能带更多适合市场定位的产品供客户挑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