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3月将迎来家居大旺季!华南地区家具展会“四展连开”

3月将迎来家居大旺季!华南地区家具展会“四展连开”

8277 来源:去展网 2023-01-16 11:00:31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7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2月以来,国家接连发布疫情防控“新十条”、 取消入境后全员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优化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等多项利好政策,加快推动全国复工复产。会展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当前多个展会已经定档并火热筹备中,以会展的重启激发区域和产业活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年的阳春三月将迎来家居行业“大旺季”。据悉,第49届名家具展将于3月15-19日举办;2023年龙家具展将于3月16-19日举办;第51届广州家博会将于3月18-21日&28-31日举办;2023广州定制家居展将于3月27-30日举办。3月份华南家具展四展齐开,势必将汇聚行业趋势热点及大牌潮流新品。

开年大事件莫过于1月8日起来华人员只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作为外销功能冠居全国的家具大展,即将于今年3月18日开幕的广州家博会如虎添翼,备受行业期待。

据了解, 第51届广州家博会将以全新面貌在广州琶洲盛大开幕,展览规模达70万平米,参展品牌4000家。其中,于3月18-21日举办的民用家具展优化展区布局,广交会展馆A区聚焦内循环功能,打造大设计套房、大软体板块;广交会展馆B区聚焦内外循环功能,打造3大软体生活馆、5大餐厅/客厅/品质两厅馆;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软装美学设计展;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户外家具、遮阳系统及休闲用品展。于3月28-31日举办的办公环境及商用空间展、设备配料展迎来扩馆升级,启用广交会展馆D区,整体展览规模大于疫前的2019年。

中国家博会打出“组合拳”牢牢抓住内外循环发展机遇。内销方面,展会针对设计师、经销商、贸易商、采购商、房地产、养老、民宿、文创等多个观众群体开展邀约;外销方面,既有“跨境电商开发计划”与“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全年为展商观众进行线上供需配对,扩大家居外贸“朋友圈”;同时创新推出海外客商来华大礼包及大湾区家具市场考察计划等客商服务,广邀海外客商到会与展商对接。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各项重磅利好的相继落地推动着全国各行各业复苏,华南地区“四展连开”更是为家居行业的复苏发展按下提速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