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南通市商务局组织16家企业组团参展法兰克福家纺展

南通市商务局组织16家企业组团参展法兰克福家纺展

1143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6 15:30:30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1月10日-13日,2023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召开,南通市商务局组织16家家访企业组团参展,积极“走出去”找资源、寻客商、拓渠道。

作为全球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专业家纺类展会,法兰克福家纺展自1971年创办以来 ,一直在世界家纺展览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专业观众近7万人次,其对流行潮流的权威预测更使其成为引领全球家纺用品潮流的前沿阵地。本届展览会总面积28万平米,展品范围包含商业用纺织装饰品、家具装饰布、窗帘、室内装饰用布、被单与枕套、睡眠系列用品、床垫、厨房及餐桌用纺织品等。

南通三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走出去参展不仅加深了与老客户的交流,还充分了解当前市场走势和客户需求,促成合作的效果肯定比过去打电话、发邮件好很多。”几天下来已经结识了很多新市场的客户,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很有帮助。“参展效果比预期要好,和不少客户深入交流后发现订单要求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对我们今后创新产品、拓展市场有积极作用。”他说,希望今年还能够多参加类似的展会,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85%以上的南通参展企业都反映能够通过展会增加新客户、开拓新市场,75%以上企业认为这样的线下展会有利于企业洞察掌握市场行情、提高业务能力。南通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密集组织企业“走出去”参加更多国际性专业展会,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