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400余家中企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备受欢迎

400余家中企参加法兰克福家纺展备受欢迎

10455 来源:互联网 2023-01-16 10:03:04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3天 查看详情

为期四天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超过2000家企业参展。作为世界纺织业大国,中国共有400余家企业参展,是本次展会上来自单一国家的最大展团。中国企业热情参展受到了各方的肯定和欢迎。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温婷说:“这些中国企业特别渴望来,出来抓订单,想见他们客户的这种心情以及他们的远见和勇气,确实是我们都非常地感动”。

来自约旦的设计师梅·扎基在展会上再次见到了久违的中国合作伙伴,她认为中国的纺织品质量非常好,而且产品品类和尺寸都很齐全,这在世界同行中是独一无二的。“我很高兴能够与中国生产商再次合作,我乐于看到他们重回展会,我想过段时间我也会去中国,与商家重建联系。”

中国作为国际纺织品行业的重要成员,受到国际伙伴和全行业的高度重视,在本次法兰克福家纺展上,许多外国企业都高度期待中国能够为全行业再次注入活力和动能。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经理鲍思丰表示:“中国领导人多次强调中国会坚持对外开放,德国总理朔尔茨2022年也访问了中国,重申将与中国继续开展合作。我们企业也会务实地遵循这一政策,中国在国际供应链中是不可替代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