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时间及地点)

24172 来源:去展网 2023-01-12 13:53:58
202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展会时间:2023年03月28日~03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崧泽大道333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Messe Frankfurt,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76000平米,参展观众:7788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38家。

展会介绍

"中国世界纺织布料、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兴办于1995年,博览会概念的由来及商场定位根据两个方面:一是中国服装业发展对新型、高档布料的大量需要及对服装面辅料职业水平进一步进步与升级的要求;二是中国家用纺织品尤其是装修用纺织品商场的蓬勃兴起及其职业的广阔发展前景。

展品范围

纺织面料: 棉、麻、丝/仿丝、毛/仿毛、化纤、针织、功能面料、蕾丝刺绣、印花面料等

服装辅料: 衬布、拉链、线带、标牌、钮扣、衣架等

辅助设备: 计算机辅助设计、纺织品检测等

媒体出版物: 设计、形象、专业刊物、电子商贸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