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时隔两年,中国环博会4月重返上海举办

时隔两年,中国环博会4月重返上海举办

9036 来源:去展网 2023-01-12 10:08:56
2024中国环博会(上海)

2024-04-18 ~ 2024-04-20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对于整个环保行业来说,现在正是急需鼓舞士气的时候。第24届中国环博会定档于2023年4月19-21日重回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承担起作为亚洲旗舰环保技术交流平台的重要使命,为中国生态环境产业的信心重振做出贡献。

重返国际化,海外商众逐渐回归

作为仅次于慕尼黑环保展IFAT的全球第二大环保展,在疫情前的2019年,中国环博会曾吸引了全球25个国家与地区的环保企业参展,12个国家展团的亮相,共接待来自58个国家与地区的观众。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可见一斑。

如今入境限制取消,国际间的商贸交流逐步恢复,中国环博会也正全力调动母展慕尼黑IFAT全球网络资源和多年来积累的海外行业协会、媒体资源,紧锣密鼓地开展东南亚地区、欧洲地区、北美/南美地区的国际展团与国外观众邀约工作。期待在今年4月的上海展现场,能看到国际展商和国际观众身影的回归。

群星集结,全年回暖第一站

据悉,本届上海环博会的展会规模预计20万平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威立雅、苏伊士、光大环境、首创环保、盈峰环境、清新环境、景津、维尔利、上海实业、北京排水、宝武环科、福龙马、中信环境、中节能、中广核、兴源、LG、聚光、申能、复洁、英格索兰、乔治费歇尔、塞莱默、格兰富、赛高波特、岛津、威乐、南方中金等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国际巨头、行业龙头和黑马企业都将被广泛邀请到场。

特色专区:挖掘环保产业更多可能性

第24届中国环博会将继续着力于环境治理多元场景的互联互通,展品覆盖城市、工业及农村环境的水与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大气污染治理、污染场地修复及环境监测与检测六大板块。

在强化优势板块的同时,精耕细分产业深度。在智慧环保、膜分离技术、环卫、城镇管网、有机固废、碳中和等赛道不断拓展边界,发掘生态环境产业的市场潜能。

专业论坛:大咖集结的强强对话

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慕尼黑博览集团等机构主办的2023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也将在2023中国环博会同期全面回归。

大会将设置以1场高峰论坛引领、30场行业分论坛争鸣的繁盛景象,云集各环节专家及精英,围绕“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与资源化技术”、“水处理智能化”、“城镇智慧排水”、“全国膜技术工艺设计与工程应用”、“管道检测与修复”、“重点行业有机废气污染治理及监测技术”、“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技术”、“有机肥发展”、“垃圾填埋场治理与渗滤液处理”、“建筑固废与尾矿处理技术装备”、“生态环境数字化创新”等行业话题,从行业趋势到市场经营、从技术讲解到案例分享、从新品发布到设备演示等多维度解读新一年的发展新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