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2023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吸引超过400家中国企业参展

2023年法兰克福家纺展吸引超过400家中国企业参展

12556 来源:去展网 2023-01-11 15:44:17
2025德国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7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法兰克福家纺展于1月1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开幕。今年展会吸引了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2400家参展商。展品范围涵盖广泛,既包括床单、毛巾等多种用途纺织品,也包括墙纸、桌布等装饰性产品,纤维、纱线等原材料,以及制染工艺等亦有展示。

此次展会以“纺织品很重要”为座右铭,推出“制造与改造”、“可持续”、“来自地球”和“自然工程”四大趋势主题。当日新闻发布会以一场关于可持续发展转型的小组讨论开场,与会嘉宾围绕循环经济、整体系统思维、供应链等方面展开探讨。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白德磊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法兰克福家纺展将成为重新思考供应链、体验循环方法和集中感受绿色创新的地方。对全球伙伴关系和环境而言,专业展会是一种具有影响力的商业模式。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数据,作为传统纺织业制造和出口大国,中国此次共有超过400家企业参展,来自浙江、江苏、山东、河北、广东等地的纺织企业纷纷亮相。多位中国参展商告诉记者,此次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们首次前来参展。希望借此机会,展现企业张开怀抱、重新拥抱国际市场的信心,并凭借自身优势,争取更多海外客户青睐。

法兰克福家纺展始于1971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行业盛会。今年展会将持续至1月13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