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300多家汕头企业亮相第49届香港玩具展

300多家汕头企业亮相第49届香港玩具展

6055 来源:互联网 2023-01-10 15:00:46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7天 查看详情

1月9日,第49届香港玩具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300多家汕头玩具企业带来超3万件产品亮相展会。作为疫情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外贸参展团,汕头企业和“汕头制造”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海内外客商关注和洽谈,多家企业在开展首日就斩获百万订单,展现了汕头玩具创意产业的强大吸引力和广泛影响力。

“汕头玩具”吸引全球客商关注和洽谈

作为世界第二、亚洲最大的玩具博览会,香港玩具展是国内外玩具厂商洞悉市场潮流、开展洽谈合作的重要窗口。时隔两年,香港玩具展于1月9日至12日再次启动,本次展览以“齐玩齐学·家家童乐”为主题,展出从传统玩具到高科技创新电玩等产品,汇聚知名品牌和新晋品牌,共吸引来自17个国家及地区的逾千家展商参展。

据了解,汕头市此次赴港参展人员超千人,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外贸参展团,共有500多种品牌、超3万个产品参展。为了取得更好的参展效果,每家参展企业都早早做了大量充分准备,大多数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过去三年间研发的新产品,备受客商好评。

“澄海制造”凸显汕头玩具产业带特色

作为全国闻名的玩具生产和出口基地,澄海玩具企业这次共带来3万多个玩具品种,其中玩具礼品主要以中高档玩具产品为主,既有遥控飞机、汽车等传统优势品类,也有适应市场需求的季节性产品,更有结合“国风潮”的故宫系列、结合本土潮侨文化的“澄海狮头鹅”、“红头船”积木系列,以及结合儿童早教、智力培养等功能的新型机器人玩具。

澄海是全国闻名的玩具生产和出口基地,产出全国近50%的塑料玩具,70%的产品出口到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说明澄海玩具是偏外向型的产业。因此,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小展会,尤其是像香港玩具展这样在全球玩具产业拥有响亮名号和深刻影响力的展会,对于整个澄海玩具产业的发展尤为重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