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3香港玩具展、婴儿展及文具展盛大回归,迎接通关新机遇

2023香港玩具展、婴儿展及文具展盛大回归,迎接通关新机遇

1429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0 11:00:30
2025香港玩具展览会

2025-01-06 ~ 2025-01-09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第49届香港玩具展、第14届香港婴儿用品展,以及第21届香港文具展,1月9日起一连四天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2023年贸易展览揭开序幕。三展合共汇聚超过1000家展商,展示各式各样的新奇玩具、优质婴儿产品以及创意文具。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说:“香港与内地免检疫通关第一阶段由1月8日起实施,香港商旅活动正逐步复常,贸发局已准备就绪,迎来超过250家展中国内地展团的展商参与玩具展,当中120家是来自广东省商务厅的‘粤贸全球’计划的企业,预计逾千名广东省企业代表来港参加三项展览。我们乐见三展的展商已做好准备,展示一系列设计出色及功能新颖的玩具产品、优质安全的婴幼儿产品,以及个性化和环保文具,相信将获得买家注视。”

香港玩具展及香港婴儿用品展划分多个展区方便买家参观采购,焦点展区“品牌廊”呈献设计出色、功能新颖的品牌产品,云集超过120个国际知名品牌,包括4D Master、Eastcolight、Hape、KEEPPLEY、Ming the Minibus、Welly、Winfun、Marcus & Marcus等。疫情期间,学童因停课而长期待在家里,令益智玩具备受青睐,“智能玩具”展区带来融入创新科技的玩具和游戏,例如运用AI及AR等技术的产品;“大童世界”则展示迎合成年人喜好的玩具,例如机甲模型、充满童年回忆的复古卡纸扭蛋机等等。玩具展今年有逾100家展商展示热门产品类别的环保相关玩具,大会特别为有关展商设置“环保玩具”标志,方便买家识别和采购。

香港婴儿用品展继续获得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及香港孕婴童业协会支持,组织两大展团,为买家带来多元化的婴儿产品,当中广受欢迎的韩国展馆展出婴儿时装、保健及沐浴用品、孕妇用品等。

由香港贸发局与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文具展则网罗最新的创意美术用品、礼品文具、学习用品及办公室用品。大会积极向业界推广,并与不同地区的重要行业协会合作,当中包括马来西亚文具进出口商总会、台湾区教育用品工业同业公会、马来西亚文具书业联合总会及泰国文具办公仪器公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