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2023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PSI(时间及地点)

2023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PSI(时间及地点)

11214 来源:去展网 2023-01-09 10:32:56
2024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

2024-01-09 ~ 2024-01-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德国礼品及促销品展览会(PSI),展会时间:2023年01月10日~01月12日,展会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ostfach 10 10 06, D-40001 Dusseldorf Stockum Church Street 61, D-40474, Dusseldorf, Germany- D-40001-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展会介绍

杜塞尔多夫促销品展PSI是欧洲促销产品行业的中心交汇点。促销产品零售商、加工商和代理商会见供应商和进口商。1月,在新业务年度伊始,这个最全面的平台将用三天的时间来寻找合适的新产品、可持续性、新技术和行业网络。

欧洲促销产品服务协会(PSI)拥有6000名成员,是当地最大的促销产品行业公司组织。会员公司包括制造商、进口商、分销商、顾问和代理机构。50多年来,PSI 在广泛的领域为这些成员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成功应对日常业务挑战。主要服务包括:访问欧洲最大的促销产品贸易展、电子和面对面产品研究、各种在线服务、网络平台、专业培训和最新消息。这些服务对于创造有价值的市场准入和使公司更加成功至关重要。

展品范围

广告与数码影像制作设备: 数码喷绘设备、影像写真设备、雕刻切割设备 、面打印技术与设备

广告制作材料: 喷绘布、灯箱布、写真相纸、各种反光材料、喷墨写真墨水、广告膜贴、胶贴、及时贴、灯箱片、灯箱贴、各种板材,有机玻璃、广告设备零配件

标识系统: 标识型材、标识导向系统设计与制作、标识系统配件、材料 指示招牌、标牌器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